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勤工助学工作进社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院、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勤工助学服务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引导学生通过勤工助学活动养成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搭建学生与勤工助学用工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拟于本月320日在学生社区举办第十二届“勤工助学工作进社区”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325日(星期六) 9:00-17:00

    地点:五山公寓大草坪

二、招聘原则

    1、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开展本次招聘活动;

    2、招聘过程坚持“四公开”原则,即公开岗位设置、公开竞争上岗、公开录取结果、公开工作报酬;

    3、每名学生最多只能竞聘1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校外岗位可视个人情况自主选择应聘);

   4、现场报名,现场面试。   

三、招聘对象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

    2、在同等情况下,校内岗位优先考虑2016级和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我校认定入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为准)。

四、应聘基本要求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

    2、学习努力,成绩良好,积极上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有一定的课余时间,能保证按时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5、满足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并服从管理。

五、招聘流程

    招聘会现场面试流程:从“入口”处进入会场→“咨询区”了解岗位情况→“报名填表区”填写表格,领取面试编号→“一次等候区”等候面试→“二次等候区”等候面试→“面试区”相应单位处面试→从“出口”离开会场。  

六、招聘岗位及工作要求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包括校内固定岗位和校外兼职岗位两种类型,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报酬等基本信息请关注华农勤工微信平台(微信号:scauqgzx)进行了解,或于招聘会当天在现场了解。   

七、注意事项

     1、所有同学一经录用,需严格遵守学校勤工助学管理规定和各用工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不得无故中途退出岗位。

    2、应聘校内岗位的同学,面试时需在报名表上勾选个人空余时间。

    3、校内岗位上岗后,需按要求提交工作心得体会。

    4、本次校园招聘会正式录取名单将于面试后短期内公布。届时将在学校勤工助学信息化平台http://202.116.161.26/及“华农勤工”微信平台scauqgzx上公布。

    5、所有被录取的同学必须参加统一的岗前培训,不参加培训不能上岗。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在正式录取名单公布时做出通知。

    6、对于没有被录取的同学,助学管理中心将根据学生个人意愿,录入勤工助学后备人员资料库,优先推荐参加其他勤工助学工作。

    7.如有疑问请拨打学校勤工助学办公室电话(020-85284934)进行咨询。

    


    附件下载:

附件1:校内岗位报名表.docx

附件2:校外岗位报名表.docx

附件3:家教家政报名表 .docx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助学管理中心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