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省“百千万工程”青年大学生突击队(暑期三下乡专项活动)团队队长、储备成员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现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招募团队队长、储备成员,组成队伍前往广东省内部分地市进行外国语学院2024年广东省青年大学生突击队(暑期三下乡专项活动,含基础教育帮扶、专项调研等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报名事宜如下: 

1.参与方式

1)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具有文体特长(唱歌、舞蹈、体育、武术、摄影、新媒体制作等特长)、文学素养、数学思维或外语技能者优先,确定拟录取人选后将在院团委网站公布。

2)请有意愿参加的个人上交报名表(见附件1),文件及邮件命名方式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暑期三下乡专项活动报名表,请于4月21日2300发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公共邮箱:sfs_xssj@163.com。学院团委将视实际情况开展单独线下或腾讯会议线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其他事项

1)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青年大学生突击队(暑期三下乡专项活动)活动时间初步定为7月上旬、中旬,有关要求及实际开展时间不排除将视当地政府要求做相应调整,请同学们注意时间安排,避免时间冲突。

2)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青年大学生突击队(暑期三下乡专项活动)已在预热结对阶段,突击队实践地区包括但不限于梅州市梅县区、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湛江吴川市、江门市、清远市阳山县等,实践内容主要为教育帮扶支教、协助当地政府工作、调研等,

3)请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留下可搜索的有效手机号或微信号,方便后续面试通知及录取通知的顺利发放。

(4) 跨学院参与的同学请注意,不属于外国语学院的队伍成员要根据所在学院是否承认活动奖励(如综测加分、志愿时录入等)

 

 

如对专项活动存在疑惑,请在提交报名表的同时将问题附在邮件正文,届时工作人员将视情况对问题进行选择性回答。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期待大家的参与!


附件下载:

报名表(附件1).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