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支书例会暨团委第一次例会(2024年2月)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2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教五C704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团支书例会暨团委第一次例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书。

首先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各班团支书讲解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团务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各班团支书的疑问,确保各项团务工作顺利举行。

其次由学院团委书记进行发言。针对团支书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团委书记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各种信息交汇的时代,保持理性,明辨是非;加强理论学习,扎实理论基础;团支书须做好带头作用,主动带领本班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团支书应尽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做好团支部管理工作。

  本次例会帮助了团支书与团委学生干部把握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推进了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