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评选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骨干(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拟表彰一批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拟推荐评选表彰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骨干(标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校院两级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已完成注册登记和年审的学生社团和其他组织工作人员,各年级、班级团支部、班委会负责人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学生骨干。

 

二、申报项目和条件

优秀学生骨干(标兵)

1.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政治面貌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共青团员应在智慧团建系统报到并按时缴纳团费。

2.恪守学生本分。学业优良,获得校级及以上学业奖学金的同学可优先考虑,其中,最近一学期/一学年/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本班级、专业或年级前50%,且无重修记录。不得因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荒废学业,未受过校院两级违规违纪处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i志愿”系统注册,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

3.工作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勤奋踏实、认真履责,有效推动学生组织建设并取得突出成绩。积极畅通校园沟通渠道,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得到同学拥护支持。

4.现任学生骨干,截至2024331日,担任现职不少于半年,或累计担任校内各级学生骨干不少于一年。

  5.申报本项目2021级本科生、2022级本科生、2023级本科生i志愿服务时长最低为20小时(2023.4.12024.3.31区间)

    i志愿对研究生、2020级本科生不做要求

三、申报名额

我院名额为16人,近两年内曾获同一类型表彰的个人不再参评。学院学生会将从拟推选名单中推选1人参评标兵。

 

四、工作要求

(一)材料要求:

附件7 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骨干(标兵)”申报表。

注:电子版材料还需提交以下佐证材料(一份即可):

i志愿证明:即符合参选时间段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网页版i志愿截图(含具体志愿时)(本次评选只认可i志愿的志愿服务活动证明材料)2021级本科生、2022级本科生i志愿服务时长最低为20小时(2023.4.12024.3.31区间);i志愿对研究生、2020级本科生、2023级本科生不做要求

(二)报送要求:

电子材料提交:自行下载并正确填写申请表,并与事迹材料、相关佐证材料整理为一个文件夹打包后以“年级专业姓名+校优秀学生骨干申报资料”命名。于41日晚上23: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实践部公共邮箱:sfs_xssj@163.com,邮件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校优秀学生骨干申报资料”。电子版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附件下载:

 附件7 优秀学生骨干申报表.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