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评选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锐意进取、创先争优,根据有关要求,校团委决定集中对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标兵”评选有关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校五四表彰“志愿服务标兵”(我院可推荐1名上报)

 

二、参评条件

华南农业大学i志愿平台注册志愿者;在202341日到2024331日期间,参加志愿活动达4次及以上,志愿时累计达到60小时及以上(若单项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超过40小时,只按40小时计算,多余时长不纳入);在扶贫济困、助老助残、城市文明、社区服务、关爱帮扶、生态环保、应急服务、大型活动、文化公益等方面志愿服务表现优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要求:

1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标兵”申报表(附件1)(表格里学院团委、党委意见无需填写)

2志愿时证明材料提交:符合参选时间段202341日到2024331日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网页版i志愿截图(含具体志愿时),截图要求文字清晰;本次评选只认可i志愿的志愿服务活动证明材料。

3)获奖情况证明材料提交:符合参选时间段的202341日到2024331日期间获奖证明资料照片,照片要求文字清晰。

(二)报送要求:

电子材料提交:自行下载并正确填写申请表,以2023-2024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标兵申报表命名。和相应佐证材料于41日中午1200前打包发送至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邮箱scau_sfsqz@163.com,邮件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华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标兵申报资料”。电子版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附件下载:

附件1:申报表.docx

 


学院五四表彰“志愿服务标兵”评选另行通知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