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绿美广东”及寒假返家乡“百千万工程”相关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根据团省委、校团委相关通知,现将学院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29日22:00

 

三、活动内容

1.内容要求

1)结合绿美广东重点工作,请你提供校内近期生态美景素材(如不同的花种、树种、动物等),图片、视频、环境音均可,每份素材请附上1-2句介绍文案。

2)结合开学季话题,请提供你寒假生活的相关故事素材(如“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参与志愿服务、自我提升等),图文、视频均可,素材内容需自然且贴近真实生活。

 

2.作品格式

1)图片类、视频类等作品

参与者需将以word文档形式呈现的文案,与图片、视频、环境音等素材打包至一个文件夹,以文件压缩包(.zip)形式一并提交。

(2)图文类作品

若参与者选择以图文形式提供你寒假生活的相关故事素材(如“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寒假回乡、参与志愿服务、学习考研、自我提升等),需以word文档形式呈现,将文档内的图片与word文档一并以文件压缩包(.zip)形式提交。

3)命名格式

作品需由参与者本人原创作品,并为每个作品设一个鲜明的主题,将文件压缩包格式命名为“作品主题+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四、评奖评优

   个人参与:按要求及按时提交的每部作品给予0.1分美育基础分加分(每人最多提交2件作品)

   学院拟评选若干优秀个人作品推荐团省委、校团委采用,给予0.4美育奖励分加分。

 

五、提交方式

请于2024年2月29日22:00前将文件压缩包发送至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公邮:sfstwxmtzx@163.com,压缩包命名为:“作品主题+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多个作品请放在同个邮件中

逾期不候。

 

 

六、注意事项

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或知识产权等情况,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