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陪你慢慢变好”微博联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0级、2021级、2022本科生各团支部:

这个冬天不寻常。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面向全国高校发起#陪你慢慢变好# 微博联动! 在这个不寻常的冬日,我们一起走过。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态度,我们愿意陪伴!时间向前,我们向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在执着的汗水里,在勇敢的振臂间,在坚定的跨越时,在生命春天的相伴奔跑中,我们一起慢慢变好。

 

微博联动时间

即时起 -2023年1月6日24:00(微博统一发布时间)

二、微博联动主题

【所有微博需带话题:#陪你慢慢变好#

所有微博需配图片或视频所有微博需写文案!!】

【注意:话题词太多则为无效话题,只带个话题!!!】

参与同学每人需要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视频/图片/手绘/海报,带微博话题#陪你慢慢变好#,并@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SCAU-缤纷外语团学以及一位好友。

三、发布内容


【发布所有内容,均需带话题:#陪你慢慢变好#

这个冬天,总有一些画令人难忘,总有一些身影温暖人心,他们或许是寒风中的快递小哥,或许是奋在急诊室、社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或许是邻里间互助的熟悉的陌生人, 或许是刚刚“阳康”即请令上火线的志愿者,或许是煮粥煲汤、不离左右的父母亲人……请把瞬间用笔触、图片、短视频记录下来,传递给我们,分享给更多人。让我们陪你慢慢变好,#们一起迎春到#

所有优质视频、图片作品将在国青年报客户端、中青在线、中青校媒微博等平台同步期待同学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联动参与方式

请参加的同学在咨询群问卷https://www.wjx.cn/vm/exmjhKV.aspx最晚于1724:00提交本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手机号和发布的微博正文链接等(有微博具体发布时间,10日内删除视为无效)

 

评奖评优

个人参与:按要求及按时提交的给予0.1分美育基础分加分

学院拟推荐若干优秀个人作品至中国青年报,入选将给予0.2美育奖励分加分。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