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2022年宿舍文化节之活力宿舍不打烊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起创意宿舍系列活动,现结合我院2022年宿舍文化节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考校学生会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if6md2r-BN8kmvcrq21y6w

    二、作品报送

     请有意参加的宿舍同学须在11191200在抖音带上话题#活力宿舍不打烊#广东大学生新媒体达人培养计划,并将宿舍作品抖音链接在邮件正文报送至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工作邮箱sfstwxmtzx@163.com,邮件正文同时附上宿舍全体参赛成员姓名,学号,年级专业班级(2022XX专业X班),邮件命名为活力宿舍不打烊系列活动参赛材料+参赛负责人姓名+手机长号;每个宿舍最多提交1部抖音作品

    三、作品提交注意事项

1)本次创意活动的拍摄地点必须是宿舍

2)视频内容不限,应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春正能量与大学生阳光风采!

四、活动激励

认真提交作品的宿舍成员每人加美育基础分0.1分,学院团委将对此次活动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院级评奖,评选出院级奖项一、二、三等奖若干;院级奖项一、二、三等奖获奖按院级比赛美育分计入学院2022-2023学年度综合测评美育奖励分。学院将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校赛,获奖另计。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