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第三届趣味往返接力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为倡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进行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外国语学院趣味往返接力跑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

三、活动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比赛时间

1113日上午10:00-11:00

五、活动地点

启林南运动场

六、报名规则

四人一组,自行组队,由队长通过问卷星填写组内队员报名信息与联系方式,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各组请勿重复报名)

七、报名方式

通过问卷星链接进行报名,限9支队伍,报满即止。由于本次活动参赛名额有限,报名成功的同学原则上不允许退赛,请根据实际情况谨慎报名(问卷星网址https://www.wjx.cn/vm/YiAw2Vx.aspx)

 

八、报名时间

11月11日(周五)下午18:00开始报名,额满即止

九、比赛规则

1.比赛的各小组成纵队站在起跑线上,第一名队员手持接力棒,听令后向前跑出,跑过25米处的雪糕筒到达趣味挑战区,完成趣味挑战后跑回起点将棒交给后面队员,以此类推,跑完的队员需排到未跑队员身后。每组最后一棒的队员完成趣味挑战的时间为最终成绩。

2.每组队员需完成4轮趣味挑战,按棒次分别为毽球挑战、跳绳挑战、呼啦圈挑战及蹲起挑战。 

3.参与毽球挑战必须累计踢毽球5次;参与跳绳挑战必须累计跳绳15次;参与呼啦圈挑战必须累计转动呼啦圈10次;参与蹲起挑战必须做蹲起10次。

 

十、注意事项

①一个人只能组一个队伍,不能重复组队。

②比赛人数必须保证每队4,比赛时间到人数未达4人,自动视为弃权。

队员跑过25米终点后需将接力棒放于地面才能进行趣味挑战。

④趣味挑战过程中计时不中断。

⑤进行趣味挑战需在终点雪糕筒后面进行。

⑥队员必须持棒跑完全程,掉棒则在原处拾起继续比赛,计时不中断。

比赛由9个小组组成。分批进行,每批1组,每组4人,赛道长25米。

十一、奖励机制

活动按最后成绩设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活动不设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每人给予体育奖励分0.3分,二等奖0.2分,三等奖0.1分。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所有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2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