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 2022 年秋季“活力在基层”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团支部:

    经各团支部自主申报,学院学生代表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评议,拟推选2020级英语专业一班团支部等16个支部参与学院 2022 年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评审答辩会答辩,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0 个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和 1个最具创意主题团日活动。

 

二、评审答辩时间及地点

2022  11 10 日(星期四)中午 12:30-14:00于真维斯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团日活动答辩会。(请与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三、评审答辩程序

1、各支部答辩分别为 PPT 展示或其它支部展示创新形式;

2、PPT 展示演讲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工作人员提醒超时后仍继续演讲将从演讲环节总分里扣 2 分;

4、要求出席:参与答辩的 16 个团支部的答辩人,以及参与答辩的 16 个支部各需派出 2 名同学作为亲友团出席。各年级不参与答辩的团支书自愿出席。

 

四、评分标准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评选结果由评委评分(65%)、策划书初审(25%)和社区读书分享会参与情况评议(10%)以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附加分四部分组成。

 “最具创意”主题团日活动由答辩会在场亲友团代表投票获得,该项只颁发获奖证书,不加分。

 

五、其他事项

1.服装要求:参与答辩的 16 名答辩人需着正装。

2.请各位团支书在 11  9 (本周三)下午1500 前,将答辩需要PPT 材料发送到团委组织部公邮:cfs_tzzb@163.com,邮件命名为XX级XX专业X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材料

 

附:外国语学院 2022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答辩会答辩名单

(注:以下顺序同答辩会当日答辩顺序。)

 

2020级英语专业一班团支部

2020级英语专业五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一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二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七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八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九班团支部

2021级英语专业十班团支部  

2021级日语专业二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四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五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六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七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八班团支部

2022级英语专业九班团支部

2022级日语专业二班团支部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