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当心系中华之梦,做起而行之的追梦人,竭力奋进在新时代的浩瀚征程上。

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决定举办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希望同学们用镜头留下青春奋斗的光影故事,定格充满人情美、精神美、风景美的华夏大地,展现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踏实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活动对象与比赛时间

活动对象: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

报名投稿:10月31日18:00-11月3日18:00

转发投票:11月3日18:00-11月7日20:00

最终评选:11月8日8:00-11月9日20:00

 

二、报名方式与比赛形式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平台,参赛同学报名时需填写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学号。每人最多交一张照片,附上作品介绍,可简短说明,不限字数。

请选手务必进入微信群,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稿方式,参赛同学须在11月3日18:00之前通过平台报名并提交照片。

11月3日18:00开始,比赛进入投票环节。选手可以积极转发作品到朋友圈或群聊中,为自己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点赞。

 

注意:凡在11月6日20:00前获得20票及以上的参赛选手都可以获得美育基础分0.1分!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内容切合主题,健康、积极向上;

2、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但要求成像清晰,黑白、彩色均可,不影响作品评选,大小不限,相机格式要求JPG;

3、可利用PS等制图软件进行简易的修整,但不可过分改变作品原貌;

4、照片提交时需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5、参赛作品不限于征集时间内拍摄的照片,每人仅限提交一个作品;

6、禁止恶意拉票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共有两种奖励机制。

 

一、在投票阶段票数(即点赞数)排行前三名的同学均可获得相应奖品!

二、投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邀请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名次由投票数量和评委评分共同决定(投票数量名次占比20%,评委评分名次占比80%)。

 

最终评选出院级奖项: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  3名

 

最终获奖按院级比赛美育分计入学院2022-2023学年度综合测评美育奖励分,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团委晴语工作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