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专项活动团队储备成员第二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在2022年继续组织开展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帮扶专项活动属于暑期“三下乡”中的专项活动。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现面向我院学生招募校级教育帮扶专项三下乡团队储备成员,组成队伍前往梅州市兴宁市和梅县区、清远市阳山县等地进行支教、课后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报名事宜如下: 

1.参与方式

1)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具有文体特长、方言特长、文学素养、数学思维或外语技能者优先,确定拟录取人选后将在院团委网站公布。

2)请有意愿参加的个人上交报名表(见附件1),文件及邮件命名方式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手机长号+教育帮扶专题团队储备成员报名表,请于6月20日18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公共邮箱:sfs_xssj@163.com。学院各教育帮扶专项团队负责人将视实际情况开展单独线下或线上面试。

 

2.其他事项

1)支教时间初步定为7月10日-7月30日,专项调研工作应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实际开展时间可能视疫情防控形势做相应调整,请同学们注意时间安排,避免时间冲突。

2教育帮扶专项活动与校级暑假“三下乡”团队活动不冲突,可同时参加,但请结合自己情况自行分配个人精力。

3)第一批报名的人员如未被联系则属于暂时未组队成功的情况,建议考虑参与其它队伍或等待录取。

 

 

如有问题请咨询团委学术实践部工作人员:

团委学术实践部部长:

田舒茵13826928140

团委学术实践部副部长:

黄淑华19875012908

团委学术实践部副部长:

徐苑儿18594058749

 

附件下载:

2022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主题专项活动校级团队储备成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