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体接力趣味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为倡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进行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外国语学院团体接力趣味篮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

三、活动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比赛时间

5月28日(周六)上午10:00-11:00

五、活动地点

启林北篮球场

六、报名规则

三人一组,自行组队,由一名代表通过问卷星填写组内队员报名信息与联系方式,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各组请勿重复报名)

七、报名方式

通过问卷星链接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由于本次活动参赛名额有限,报名成功的同学原则上不允许退赛,请根据实际情况谨慎报名

八、报名时间

5月27日中午12:30即可开始报名,额满即止

九、比赛规则

1.计时1分钟,1分钟内有效投篮进球积分为该组最终成绩。篮下进球积1分,罚球线进球积2分,三分线进球积3分。

 

2.各组三人自行安排接力顺序(并将接力顺序在赛前告知工作人员),各选手每轮都需进行三次投篮,第一次在篮下,第二次在罚球线,第三次在三分线。三名选手按顺序轮换进行投篮,在每一轮接力中皆禁止出现选手不进行投篮或让队友代投现象。(如出现一轮中有选手不参与投篮,则视为该组成绩无效)

3.比赛过程中投篮后的捡球过程由组内成员完成。

4.比赛中使用的篮球由外国语学院体育部提供,比赛统一使用6号球。

5.若比赛开始后5分钟仍未完成签到,将取消该组选手比赛资格。(各组选手可以提前到场进行热身练习。篮球有限,练习机会先到先得。可以自备篮球练习)

十、奖励机制

活动按最后成绩设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活动不设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每人给予体育奖励分0.3分,二等奖0.2分,三等奖0.05分。(实际设置奖项数量视报名人数而定)

报名不符合问卷星填写要求的将取消参赛资格

具体比赛内容形式另行建群通知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所有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