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TOP3摄像头模组研发制造商COWELL 2022年春招末班车发车!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一、公司简介

东莞高伟光学电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2年,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手机摄像头、车载雷达、光学材料等高精尖科技的光学产品。客户主要有APPLE、LG、三星等国内外知名通讯行业龙头。公司注册资金3亿美元,于2015年3月在中国香港上市(证券代码:HK1415),现有职工4000余人,年产值约100亿元。在世界多国设立办事处、研究所、销售、物流、财务中心。


二、福利待遇

8-20k/月、超长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免费水电、五险一金、定期体检、 加班工资、全额最高比例 12%公积金、每年最高 3个月年终奖金、两年4次调薪机会等等


三、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项目管理管培生、助理工程师等


四、简历投递    

1、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发送至cowehr2022@163.com ,春招末班车发车,快上车!

2、即刻申请加入高伟电子2022春招QQ交流群【454552981】与Hr在线互动,及时了解最新招聘进展!

3、微信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XT6XID-hiEPIlrbbPRM3xw 解锁更多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