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四届学生党支部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倡议,鼓励同学们守初心,忆往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饱满的青春活力,为倡导我院青年学子广大积极进行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学院党委、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2022年第四届学生党支部羽毛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党委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体育部

三、活动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四、比赛时间

    1.本次羽毛球比赛采取以团支部为单位报名自愿参赛,采取晋级淘汰赛赛制,各班班内自行组队,每班派出一男三女分别组成女双,混双、女单三组。(若未报名则视为自动弃权)

2.赛前开会抽签决定对手(报名班级数若不为相应整数,则在抽签时第一轮轮空相应班级)

3.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按顺序即混双,女双,女单三组(不设小组赛)。三组中率先取得两局胜利的班级胜出晋级下一轮。八强赛前采取单局15分制。(八进四、四进二、决赛采用单局21分制)每局每个班级有一次暂停休息喝水的申请(可以选择放弃)

4.参赛运动员建议自带球拍,参赛服装不需要统一,球由主办方提供(主办方提供少量备用球拍)

5.比赛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12月19日上午地点为教五a栋一楼羽毛球场

    五、奖励

奖项

参赛队员

体育奖励分

班级未参赛同学体育奖励分

一等奖(冠军,1同时直接获评学院阳光体育先进班集体加分取最高不重叠

0.8

0.6

二等奖(亚军,1个)

0.7

0.5

三等奖(三、四名,2个)

0.4

0.3

最有价值球员奖

冠军队伍可推荐2同时拟推荐本学年度校级阳光体育先进个人;亚军队伍可推荐1同时拟推荐本学年度校级阳光体育先进个人;

3

未获奖且参与班级

0.1

 

 六、报名方式

 附件报名

      请有意参加的班级负责人最晚于12月1512:00前将体委群里的附件报名表发至团委体育部公邮sfstyb@163.com,邮件命名为XXXX专业XX班羽毛球赛报名表”。

        注意在填写报名表时,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且方便联系,以便到时比赛信息及时的通知,否则后果自负。


外国语学院党委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1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