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位同学:

    为更好开展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现需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新在校生数据及采集家庭经济信息,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数据更新对象

    1.与上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时填写的信息有变动的同学;

    2.上学期未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因突发变故需要新增困难认定的学生。

二、数据更新方式

    需要更新或新增家庭经济信息以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填写《XX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信息采集_导入模板》(见附件1),提交相应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应命名为材料内容,如提交材料为建档立卡复印件照片,则应将材料命名为“建档立卡复印件”。

附件1及佐证材料电子版请于202235日前发送至邮箱scausfs@163.com,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

    1.上学期已经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不可再申请(此次针对新增或有变动的情况)

    2.申请前请认真阅读《附件2.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标解释》及《附件3.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核说明》,按照文件要求准备证明材料。

    3.附件1需使用Microsoft excel打开,填完后点击左上方“开始检查”,检查通过才可提交!

    4.2021-2022学年春季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发放标准及秋季学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资格将参照此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

 

联系人:梁老师 020-85283506

附件:

附件1:XX(姓名)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信息采集_导入模板.xls.xls

附件2.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标解释.doc.doc

附件3.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核说明.docx.docx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