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中国青基会肯德基曙光基金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级本科新生: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由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所属肯德基公司(简称百胜餐饮集团)委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专项公益基金。曙光基金自实施以来,已经形成了一套融入肯德基独特资源的三位一体的资助模式: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社会服务。根据资助方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我校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全日制的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

二、资助方式

2021-2022学年曙光基金受助生首年的资助标准为6000/人,第二学年资助标准为4000/人。如无特殊情况,需经审核合格,受助生方可连续申请资助。资助款按学年发放,由中国青基会曙光基金理事会办公室直接划入受助生个人银行账户。

三、资助人数。

学校共资助12人。

注:学校初选人数为20人,通过到肯德基餐厅参观、座谈等环节,相互了解,双向选择,最后与省级青基会和肯德基公司共同选拔受助新生12人。我院可推荐1人到学校初选。

四、申请条件

1.2021级四年制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

2.家庭贫困,无力支付大学期间全部或部分学习和生活费用。

3.热爱祖国,思想进步,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生活简朴。

4.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无违纪行为。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表现优秀。

6.在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有优秀的表现。

7.充分认同曙光基金理念,愿意积极参加餐厅实践和社会服务项目,完成要求的服务小时,学以致用,提升能力,回报社会。

鉴于曙光基金资助额度高,且可以连续资助,受助生的选拔应优中选优、困中选困。

五、申请流程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12月17日(周五)晚24:00前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

1.《附件2: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

2.《附件3: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1-2022学年新生资助汇总表》

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https://www.yiban.cn/ - 点击“优课YOOC” - 点击“我的课群”-点击“添加课群”-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GETLQ2QE - 选择“在线作业”-“2021-2022学年中国青基会肯德基曙光基金学生资助材料提交”--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如需签名处,请按照《电子签名制作指导》要求进行电子签名。

附件下载.rar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