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1年“舍卫潮汕学子助学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本科生班:

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优秀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潮汕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广东舍卫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舍卫潮汕学子助学金”。现将2021年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的潮汕籍本科在校生

二、资助标准与名额分配

1. 资助标准:5000元/人,一次性资助。

2. 名额分配:学校共资助40人,我院共资助2人。

三、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举止文明,无不良行为,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2.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热爱公益事业;

3.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良好;

4.申请者须是入学前户口在汕头市、潮州市、汕头市、揭阳市、汕尾市的在校学生,且家庭是低保户者、本人或家人中有重大疾病者、单亲家庭或者孤儿者及其他原因贫困者(附件中需上传户籍材料、困难证明材料)

5. 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为行为,无不良嗜好。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12月7-日12月10日中午12:00前登陆“学生工作系统”https://xgxt.scau.edu.cn/#/index,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港澳台学生默认是123456)。

点击“事务大厅”→“舍卫潮汕学子助学金” →“办理”

进入页面后按照表单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

1.参加社会服务情况、科研情况、获奖情况及相关家庭经济困难等证明材料可通过“附件”上传;

2.“银行卡信息”请各位填写本人的农行卡号(不能为其它银行卡)以便于今后助学金发放。

填写完整后点击“办理”,选择提交给年级辅导员审核。学生可通过“事务审批”中“我的申请”查看已提交的内容。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