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瀚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Mango Associates)宣讲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毕业即购买六险一金,考研、考公、入伍不用支付违约金!】


上海瀚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Mango Associates)宣讲开始啦!!!


专业不感兴趣/专业就业前景黑暗/考研考公太卷…..你,是否也有同样的烦恼?


大三/大四/研二/研三了,我应该去实习/就业吗?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实习/就业方向呢?实习/就业又能为我带来什么?


盲目找工作使你越走越迷茫,有规划的找工作让你就业道路快人一步。


嘿,别担心,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来解决!


#招聘#中高端人才交流#全国TOP3#互联网 #高科技#医疗#地产#企业IT#消费品#制造业


全方位薪酬福利,新星成长计划!未来可期!!


 【宣讲时间】11月09日 14:30-16:00


 【宣传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教四203


 【招聘岗位】猎头顾问管培生、猎头顾问实习生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成都、苏州等12个城市


【分享嘉宾】互联网顾问团队Leader Irene、医疗海归百万顾问Devon 


简历投递:ZoeCHEN@mango-associates.com.cn


联系方式:Zoe CHEN 02028816020


现场可免费咨询(做简历,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


了解更多宣讲会详情可扫码加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