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2021年“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位2021级本科生

 “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是由我校曾接受中国星火基金会资助的毕业生出资设立的校友助学金。星火华农团校友秉承“爱心传递、感恩回馈”的精神,已连续10年资助母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就我院2021“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一)资助标准

4000/年,共资助4

(二)名额分配

全校共资助6人,我院资助名额为1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热心公益活动。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优良。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申请材料如下:

1“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申请书(附件2);

2)《“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申请表》(附件3);

3)个人近期生活照(电子版)2张。

2.学院初审与公示。各学院对本学院申请学生进行评审,并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五、材料报送

纸质版材料:请申请人于202110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23)交至学院605办公室梁老师处;

电子版材料:(附件3及学生个人生活照片2张)上传至易班。

请申请的同学最晚于10月24日下午1800前打包上传至易班。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https://www.yiban.cn/ - 点击“优课YOOC” - 点击“我的课群”-点击“添加课群”-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FRN7DWJJ - 选择“在线作业”-“外国语学院2021年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如需签名处,请按照《电子签名制作指导》要求进行电子签名。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3506

附件下载.zip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