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冬衣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本科生班

近日,广州温度骤降,天气情况恶劣,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我校将开展冬衣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衣物较少或无力添置冬衣、棉被的本科在校生;

二、资助标准和名额

1.一次性资助500元/人。

2.资助名额:我院有3名资助名额

三、申报程序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211月15日(周中午12:00前提交《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版材料:

材料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S837UGX7--选择“在线作业”--“外国语学院2021年本科生冬衣补助材料提交”--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个人签名处,请按照《电子签名制作指导》要求进行电子签名。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助学金申请表.doc

 电子签名制作指导.docx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1年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