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发放并填写校本科生综合测评评优鉴定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17级、2019级、2019级各学生班:

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全体获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校级综合奖学金(校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同学需按要求填写好《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评优鉴定表》本科生综合测评评优鉴定表(请严格按照模板填写)请于122日(本周三晚上1930-2030由班级生活委员或其他班委统一到启林北41外国语学院文化创意园签字领取。

填好的表格请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生活委员或其他班委1213日(周1930-2030统一交回至到启林北41外国语学院文化创意园处。

    学生综合测评评优鉴定表内容重要,届时将装入各位同学本人的档案,每人只有一份原件,填写完请各位同学对此工作予以重视,务必按填写要求填写。鉴定表经检查无误送交学校盖章后才可发放奖学金获奖证书。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