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科生各班: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0年高校应征入伍服兵役相关资助政策清算资金及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的通知》,2020年省财政一次性安排我校助学贷款奖补资金19.33万元,用于开展本校全日制学生的资助,用于开展本校全日制学生的资助。我院有3个名额,为做好本次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院通过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在读本科生。

二、学院分配名额和资助标准

特别困难助学金,3500元/人,共资助1人;普通困难助学金,2400元/人,共资助2人。一次性资助。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恶意拖欠学费行为。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四、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

2.学生所在班级评议、班主任推荐。

3.学院初审。各学院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申请学生进行评选和审核后报学生工作部(处)。

4.学校审核与公示。学校对各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审核的拟资助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资助。

五、材料报送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20年11月13日(周五)上午10:00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

2.《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汇总表》

上传步骤:打开网页版易班--输入优课课群邀请码:YNVKKWF8--选择“在线作业”--“外国语学院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专项资金资助材料提交”--提交附件压缩包(文件名称命名为本人姓名)。

请根据《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填报要求及样式)》规范填写。个人签名处,请按照《电子签名制作指导》要求进行电子签名。

附件下载.rar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