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快乐国际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

公司介绍

 广州华莘天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创立于 2012 年,公司旗下品牌为“快乐国际”。快乐国际教育集团是源自于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主管的民办学校,由万敏女士创立于2005年。经过15年快速发展,快乐国际教育集团已经成长为华南地区规模大、知名度高的综合型连锁外语培训学校,累积培训学生超过46000人次。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下设城市分校事业部(总部暂时在珠海)、高考日语事业部(总部在广州)。截止到20206月,城市分校事业部在广州、珠海、中山拥有4所分校12个教学中心;高考日语事业部在广州、珠海、中山、江门、河源、汕尾、揭阳、湛江、梅州等地以及广西、福建、湖南、云南、四川开展业务,目前在学学员超过3000人。

快乐国际:https://www.kuaileguoji.com/



招聘岗位:日语老师   20名    薪资:6~8K/月   可线上面试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高考日语课程教学,实施教学计划。

2、按时备案,批改作业,督促学生学习并答疑,定期组织测试。

3、与学生、家长、学校三方保持良性沟通,建立良好教学工作环境。

4、钻研高考日语教材特点,结合公司相关培训,编写高效的教学方案。

5、及时向公司反馈教学情况,完成公司交代的其他相关任务。


【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日语专业,日语通过N1N2也可考虑/专八/J.TEST B,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大四实习生或应届生,往届生亦可),日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2、能力素质: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

3、硬性要求:可以接受工作外派或出差。 

 

 【薪资待遇】:6~8K

【工作时间】:7:30~18:45,每节课45分钟,每周20节课。(每月64节课,超时额外补贴)。

备注:除了上课,其它时间不需要坐班。周末双休,享有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

【工作地点】:外派广东地区学校(公私立学校都有,主要是河源,梅州,潮汕地区)

 广州总部:广州市海珠区万胜围地铁站D出口琶洲新村



公司福利待遇:

1、高薪酬:综合工资6~8K、学期奖金、高考奖金

2、住宿保障:包住宿(若自己外住可额外补贴1000/月)

3、交通补助:每月提供交通往返报销补贴

4、全保障:六险一金保障多

5、各类给力福利:①年度体检、②带薪年假 ③生日礼金、④节日福利、⑤在职培训

 晋升通道:

初级教师——星级教师——教学组长——城市主管——大区总监


有意者投递简历至:cally920@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日语老师),我们将尽快联系您安排面试。


联系人及电话:小优  176-0204-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