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军训慰问,情暖心扉—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走访慰问2020级参训学生和带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929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到启林北训练场现场看望慰问2020级参训学生和带训教官。

 

陈文艺书记首先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训练实况。在自训教官们的严格带领下,参训学生们军容军姿严整,精神风貌高昂。在训练休息间隙,陈文艺走入队伍中与带训教官、参训学生亲切交谈,听取了新生们关于军训的思考和感悟,鼓励同学们深化认识、严格要求、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完成训练,通过军训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激发爱国热情,明确使命责任,培养坚强毅力,塑造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同时,陈文艺来到大本营处,对军训中受伤的同学给予亲切关怀,嘱咐他们养好身体。

 

 

 

最后,陈文艺书记听取了带训教导员、新生助理班主任关于军训组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对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安全防护工作、军训宣传工作等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确保军训工作的平安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