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关键词:国内上市 IT 咨询公司;要求学习能力强,乐于挑战;成长快,空间大。

 招聘官网:http://career.hand-china.com

微信公众号:【汉得招聘】

公司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是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颇具规模的 IT 咨询公司,被权威 机构 IDC2005 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 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 公司成立于 1996 年,目前拥有超过 9000 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 IT 咨询服务公司, 也是中国内地 IT 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 IT 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 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 荷兰、印度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 汉得为超过 5000 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 IT 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 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 30 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 实施、IT 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 15000 个知名企业的 IT 咨询项目案例。 

• 被权威机构 IDC2005 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 

• 1998 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 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招聘说明

• 招聘对象:2020 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 招聘职位 1:业务咨询顾问(对日项目) 

• 职位描述: 

1、 满足企业对于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基于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应用,为企业设计合理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应 用方案。通过规划、调研、分析、设计、实现、培训、运维等手段,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2、 根据客户行业、专业技能等维度,岗位将细分为财务管理、供应链、供应商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 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管理、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专业咨询方向。 

• 职位要求: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 

-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具有良好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乐于长期出差及承受工作压力。 

• 招聘专业: 

 -日语及日语相关专业

 -其他专业(日语能力 N2 及以上的语言背景)

• 招聘职位 2:软件开发工程师(对日项目) 

• 职位描述:

通过专业技术培训后,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及开发技术,按照业务需求,规划、设计专业 IT 系统整 体技术解决方案,并协助团队进行开发、优化、维护、管理等工作,最终满足客户及公司自有产品的研发需求。 

• 职位要求: 

-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 责任心强,勇于挑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 具备良好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者; 

- 有 Java、C、Python 等相关语言或 Oracle、SQL 等数据库开发经验; 

- 有“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 能接受长期出差。 

• 招聘专业: 

-日语及日语相关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或相关专业(日语能力 N2 及以上的语言背景) 

-其他专业(日语能力 N2 及以上的语言背景)

薪资福利

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补贴、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生日祝贺礼、年度旅游、高频团建、商业医疗保险、 无息购房贷款、股权激励、年终奖金。

招聘流程

• 业务咨询顾问(含 Special OFFER): 

网申→ 一面(线上测试) → 视频或电话面试→ 发放 OFFER 

• 软件开发工程师: 

网申 → 一面(线上测试) → 视频或电话面试→ 发放 OFFER 

• 网申方式:时间从 2020 年 3 月 9 日开始,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http://career.hand-china.com/ 

• 了解更多,请关注“汉得招聘”微信公众号!

                     欢迎同学们前去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