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付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付通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社群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
01用户运营:负责社群的组建及日常维护,包括用户拉新,社群分享内容的发布管理、社群用户互动等,维护社群活跃度,提高用户粘性。
02 营销策划:基于社群活跃或转化目的,参与各类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方案策划,落实活动执行并追踪活动效果,收集分析活动数据,撰写相关运营文案,包括活动方案,宣传软文、运营分析报告等。
04 其他工作:处理社群运营相关数据,保证团队数据信息持续透明,协助处理团队其他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需要全职。
优秀的自我驱动力:能够保持较高的自我要求,自我约束,自主提问并主动寻求帮助;
熟悉社群拉新、社群维护管理,KOL管理,社群变现等操作,了解裂变营销,对社群拉新-留存-裂变-转化等有完整的逻辑闭环;
对主流的娱乐渠道较为了解,熟悉网络主流领券平台,熟悉社交工作,如小红书,抖音等。
天马行空的搞怪想法:能有发散的思维能力与创新能力,能搞事情,有一定策划能力,对社会热点有敏锐的嗅觉。

编辑文档:
【负责领域】社群运营
【候选人要求】要求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用户意识和一定的营销策划能力。
【邮箱】hxj@afterpayad.com
P.S.资深代表亲自带教,核心运营业务实习岗位,近期安排面试,欢迎有实力的伙伴投递简历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