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工信人才全国春季线上硕博巡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同时结合近期疫情情况,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七大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场次及参会单位区域划分:

5月25日——华东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上海、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浙江、福建)

5月27日——华中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河南、湖北、湖南)

5月29日——华南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广东、广西、海南)

6月2日——华北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

6月4日——西南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

6月8日——西北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

6月10日——东北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辽宁、吉林、黑龙江)

     注:20年线上春季巡回招聘会凡是注册并上传简历过的同学以上这七大专区均可参加没有地域限制。同时本次招聘会的单位都是以该地区包含的省份为主这样大家选择的时候也更有针对性。 

2、举办时间、地点:
      (1)举办时间:每场会举办时间均为:9:00—21:00

(2)举办地点:线上招聘平台(视频面试)

参加网址: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16

3、参会单位类别:

①“中国博士”专区(博士):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集团化公司

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区(硕博):国内重点行业知名企业

博硕参会指南


注意:①只有通过工作人员发出的链接注册成功方可参会!详情咨询管理员微信          (此链接指本文中的链接)

②大会建议使用浏览器:最新版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

③使用浏览器登录时,确认打开摄像头、麦克风及新窗口弹出。

1、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PC端报名链接: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16

2、完善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3、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中招聘会→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大会主要亮点和收益


1、可线上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2、设有PC端等方式,随时随地按时参会,不错过就业信息。

3、全国范围近千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几千个高端职位虚位以待。

4、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全国各地区招聘会,获取更多求职机会。

咨询方式


负责人:舒艺            咨询微信:18328685253

咨询QQ:248736768         

官网:www.miitec.cn

(活动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加微信18328685253 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本次活动,全国各地高校的2020届、2021届硕博毕业生均可莅临线上洽谈,欢迎踊跃报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中心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

中心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专业人才,围绕人才发展推进国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国际化人才机构,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