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秉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企业简介

BETRUST 秉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专业国际商务服务公司。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以一带一 路倡议为契机,以促进全球商务活动为己任。我们积极构建国际化多元化人才团队,布局国际城市站点,为国外客 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国际商贸服务。 

我们的业务内容不仅涵盖一般国际贸易,更着力于打造与国外客户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在更高层面上的国际业 务协同,跨国战略合作,跨国联合营销等方面打造与客户的“命运共同体”。 

秉信公司的商务定位不在于站在客户对面和客户做生意,而是与客户并肩站在一起在协助客户做生意。我们致 力于打造国外客户的共享中国商务办公室平台“YOUR CHINA OFFICE AT HOME”让客户以更低成本共享更高水平的 国际商务服务,共享我们的人才团队和商业经验。 

公司坚持秉信,竭诚,惠人,自强的价值观,致力于打造最值得托付的国际商务公司。 

人须尽其才,方可佰事举。我们热切期待自尊,自信,自强;有志,有德,有恒的优秀的人才加入 BETRUST 团 队共同向未来出发。 

有志者,跟我来。

招聘岗位

                  国际商务经理人 

                   人数:3 名

任职要求

1. 有志于在国际商贸领域长期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 6 级以上,外语听说写能力优秀,能与国外客户高质量面谈和电话沟通。 

3. 经济,贸易,管理,商务,语言类专业为主。

4. 能够适应国内外出差及会展活动。能独立拜访国外客户策划商务洽谈及相关商务活动。

5. 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或其他外语能力优先,如西班牙语,法语,俄语,日语,韩语等; 

6. 我们也招聘符合条件的外籍员工,留学生和优秀的实习生。

职业发展路径及人才培养方向

1. 新员工从国际商贸跟单,采购,助理支持类工作做起。-国贸跟单-经理助理 

2. 根据指导维护开发国外客户,全流程处理出口业务,学习掌握国际贸易供应链体系。-国贸专员 

3. 基于公司国内外展会,客户,合作方资源,根据指导开发境外目标市场。-国际贸易项目经理 

4. 事业部经理或国家区域经理。 

5. 事业部主管或国家区域主管。 

6. 分公司主管及合伙人

薪资待遇

底薪:7200+业绩提成奖金。根据工作业绩与贡献逐步调整薪资结构

联系方式

付经理 手机:18588224799

固话:0755-26916786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 4092 号 阳光科创中心 A 座 17-12 

简历接收邮箱: 

fu@betrust.cn /928781464@qq.com 

网址:www.betru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