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推荐名单和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18]89号)、《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18]90号)、《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由导师本人申请,学院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材料,讨论并表决确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推荐名单与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以上通过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2日~68
        
联系人:赵野
        
联系电话:85285603

附件 8._外国语_学院2020年博士生导师岗位聘任推荐名单(公示)(1).xlsx

附件 10 外国语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公示)(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