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科生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现实行实时认定,2019-2020学年春季期如有学生因家庭经济发生变化(如疫情等原因),确实困难,需要申请国家助学金(春季期)的学生(本学期已经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不可再申请),可以申请春季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以及申请国家助学金(春季期)。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一、 提交材料内容

拟申请春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本学期已经获得国助的学生不可再申请)认真填写《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信息佐证表》(附件2,上面符合的在“”的选项处打“√”,不符合的在“”的选项处打“√”)

上交材料:附件1附件2,以及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佐证材料电子版。

二、 提交材料时间

有意愿申请的学生请于3月1322: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causfs@163.com

三、 重要提醒

    申请工作请同学们务必重视并积极配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资助工作的基础,是学生获得资助的重要依据,只有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国家助学金和其它奖助对象要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项目或优先参与校院勤工助学等岗位招聘。详情可关注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微信公众号“SCAU外国语勤工助学拓展社”(微信号:cfstzs)并留言。


 附件下载.rar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