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奋力拼搏,实至名归——我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1月10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我院荣获标兵营(集体奖全校第2名)、队列会操先进营(全校第1名)、作风纪律模范营(全校第3名)、内务卫生先进营(全校第3名)、优秀教官中队(全校第5名)、辅导员许航通获优秀教导员

 

 

 

2019级新生军训分为8月28日至9月4日(夏训)、1月3日1月10日(冬训)两个阶段共16天。在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在承训教官的严格施训下,在新生全体兼职辅导员、新生全体心理助理班主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相关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服务保障下,我院412名新同学斗志昂扬、积极参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锻炼了毅力,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歌嘹亮,汗水书写青春;酷暑严寒,磨炼见证成长。优异的军训成绩为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定会将军训中练就的好习惯好作风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多精彩,书写更加绚烂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