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军训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亲切慰问教官并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前往军训现场亲切慰问自训教官和军训学生,并在思创园与我院自训教官并共进午餐。

张书记对军训工作收到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肯定、赞扬了我院自训教官对军训严格要求、不畏辛苦的工作态度。我院自训教官团的教官们自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以来一直保持着认真、团结、自立、坚强的外语学子气质和军人风范,努力以扎实创新的作风取得学院领导的认可,让师生满意的工作成果。


除了表示关怀和慰问,张书记还对学院军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教官们再接再厉,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事训练任务,在大学,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起好表率作用。



学院领导的慰问鼓舞了我院自训教官的士气,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院的领导和带领下,自训教官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军训工作,提高、展现我院外语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精神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