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茶座】第五十六期师生茶座:国外大学印象剪影

发布时间:2019-12-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3日中午我院召开主题为“国外大学印象剪影”师生茶座学院退休教工党员何瑞玉老师受邀于启林南思创园外国语学院思政基地给我院学生分享了在肯塔基大学的一些生活剪影。

何瑞玉老师结合自身在国外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围绕国内外的文化差异,为同学们详细深入地介绍了国外大学的专业学习以及思想氛围。何老师希望通过分享自己所感受到的国外大学环境和趣事,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增进同学们对国外大学生活与学习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国外文化的学习兴趣,促进同学们对中外的文化差异深入探寻。

   

在何老师介绍国外大学印象剪影师生茶座大家都被何老师在国外大学的经历深深吸引,我们领略了外国大学的生活风采,了解在不同背景下的多元文化。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国外大学的专业学习与思想氛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对国外文化及生活的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