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系开展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说明动员会暨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紧跟时代步伐,保障新学期公共外语教学的开展,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公共外语系与2019年9月9日下午在5A116开展了公共外语系双周学习暨“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动员说明会”。本次活动由公共外语系副主任王世龙主持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公共外语系主任刘傲冬老师对本次教研活动做出了总结。本系部75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

 

根据会前安排,王世龙老师领读了“牢记初心使命、加快‘冲一流’步伐”等文档,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十大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解释,并就新学期开学迎新工作做出了部署,针对2019级新生开学时间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

 

接着王莹老师对新学期的u校园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新学期2019级名单的导入情况做出了说明。与会教师积极对2018级u校园使用过程中所发现的症结逐一进行了讨论。全体教师认真参与,互动气氛浓厚。

 

刘傲冬主任强调,认真完成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对于强化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系部员工要向卢永根院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图/文 吴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