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模范引领燃热血 一身戎装铸军魂——外国语学院举行“模范引领”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830日晚,我院于教五C303举行军训师四团十四营模范引领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会上邀请了四位学校第五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获奖优秀学生和优秀集体代表发言,为学院2019级军训受训学生讲述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

 

      道德之星标兵奖郑珊珊

在奉献中传递快乐。她,曾任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她,在校期间参与了22余项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获得荣誉称号。紫荆花树下的净土、赛场上的呐喊加油、对孤寡老人的句句慰问、山间学堂里的声声教诲……都有她的存在。从志愿中思考人生百态,在奉献中传递快乐,她,用爱书写了青春年华!

      

      自强之星标兵奖张鸿潇

天赋就是坚持加努力。她,严于律己,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以及优秀称号、成绩拔尖;她,积极主动,从小干事努力到外语勤工助学拓展社社长;她,追求优秀,成功带领组织学院重要活动……这些并不是偶然,而是坚持加努力的必然结果!

 

     星级文明宿舍标兵奖启林北44-406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关关难关关过,悠悠青春悠悠唱。一个个在图书馆奋笔疾书的早晨,一个个挑灯夜读的深夜,六个勤奋的女孩,荣获校奖学金六人次。学习、自律、礼貌、主动、集体荣誉感,她们,用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优秀。向前奔跑的步伐、不断克服的困难,那是她们共同的青春。

 

 

     学习之星标兵奖吴倩倩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不能怂,上了再说”,“保持纯粹”,她,热爱学习,在专业中拔得头筹;抓住机遇,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关心集体,积极参与军训自训教官团;勇于挑战,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意志......她,真正诠释了什么是“越努力,越幸运。”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学生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2019新生坚定理想信念,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模范!

                                                         (/外国语学院 卢敏琪 骆乐  图/外国语学院 黄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