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贴心内务指导,共筑温暖外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内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加深新生对军训内务整理的了解,规范宿舍整理,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2019828日晚学院自训教官、全体新生兼职辅导员和新生心理助理班主任为新生开展内务指导工作,统一内务检查标准,严格有序地指导我院军训内务工作。

 

新生兼职辅导员们首先为新生详细地讲解了军训内务整理条例,并针对新生们的问题,具体地回答了如何在细节之处做到宿舍整洁有序;自训教官们也亲自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军旅”生活军训内务重要性。在学院自训教官、全体新生兼职辅导员和新生心理助理班主任的细心指导之后,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军训内务细则,会更加注意个人物品摆放、室内垃圾清洁、卫生死角清洁等细节问题,努力将宿舍整理得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内务指导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内务意识,掌握了内务整理技巧,使同学对军人严谨的生活作风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同时还有助于让学生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外语新生能严于律己,将严谨踏实的生活作风带到军训乃至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外国语学院 骆乐 图/外国语学院 钟颖诗 吴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