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迷彩青春,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19-01-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1日,新生的军训进入到第六天。天气阴凉,但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依然高涨,雄赳赳,气昂昂。经过前几天的练习,大家都已经进入了状态,认真听从指挥,整理着装,站军姿时,屹立不动。


  

稍息、立正、站军姿、敬礼、齐步走……外语学子在教官的指挥下一遍又一遍地操练着。点点汗水折射出内心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响着嘹亮清晰的口号,呈现着同学们的热情与力量。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腰杆,成为训练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休息的间隙,同学们还在教官的带领下一遍遍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等歌曲,歌声回旋,带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响彻云霄。



  

军训是身体上的训练,也是精神上的洗礼。严格的训练,增强学子的体质,更铸就坚韧的性格。在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了要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经过军训的洗礼,相信同学们能够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鸿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