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营军训教官与新生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杨运东等校领导一行莅临启林北军训场地视察我营军训操练情况,亲切慰问全体参训教官、新生、带训辅导员及现场服务人员。

  

在军训现场,杨运东副校长等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我营训练的具体计划及训练进展、军训内务整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校领导与承训教官和现场服务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对新生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军训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与思想政治教育、纪律养成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生活习惯培养有机结合,科学合理安排训练任务,切实提高军训效果。

  

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进一步激发了外语学子的昂扬斗志,他们用嘹亮的口号、磅礴的气势、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外语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