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磨练坚韧意志 锤炼优良作风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新生军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16日,外国语学院学子秉承动员大会精神,昂首挺胸地走向训练场。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开始了军训的第一课。严明纪律作风从整理着装开始,“帽子戴正,腰带系紧,衣角拉直”,教官们细心地讲解并检查同学们的仪容仪表。

  

进行队列训练时,教官们从立正、稍息、跨立等动作要领进行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也及时调整训练中不规范的动作,以更好地展现军人姿态。



通过新生军训第一课,外语学子已渐渐培养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锻炼生活自理能力。成长是人生的必经之路,而军训也是大学生人生必然需要认真对待的一段旅程,希望接下来同学们在训练中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锤炼优良作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亲爱的外国语学子们,勇敢接受考验吧!

  

文字/张鸿潇、陈秀怡、许锐君

图片/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