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勤工助学拓展社干部换届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是隶属于学院党委管理的院一级学生组织,一直以来秉承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协助学院完成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贷款、综合测评、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社会各类助学金、勤工助学、“竹铭计划”课程、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励志讲座、国家资助政策暑期三下乡宣传等资助育人、榜样育人方面的工作,同时协助校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队、校大学生自强社开展相关工作。  

    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第届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更好地履行服务职能,确保工作的传承性和连续性,结合我院奖助学工作的实际,经报学院党委同意,院勤工助学拓展社拟定于20185月进行干部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勤工助学拓展社学生干部换届招聘岗位

     社长团:社   1名  副社长1

     奖助部:正部长1名   副部长1-2

     秘书部:正部长1名   副部长1-2

     宣传部:正部长1名   副部长1-2


二、各部门职能 

     1、社长团  

    1)密切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传达并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  

    2)统筹决策,协调、监督各个部门;  

    3)负责内部建设,管理日常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进行总结。  

     2、奖助部  

    1)协助学院开展综合测评工作;  

    2)负责学院家庭困难的同学加入学校数据库的申请材料的汇总和上报;

    3)负责学院校院级奖学金和各类助学金的申请、汇总和上报、签领和证书发放工作;

    4)负责每年新生报到当天的“绿色通道”,协助经济困难同学申请缓交学费,住宿费及国家助学贷款;

5)定期向已毕业,在校期间贷款且未偿还清的同学催息催款,并做好相关记录;

6负责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

     3、秘书部  

    1)负责各类奖助通知的上传下达,联系各班生活委员,保证各种信息的传达;

    2)负责组织物资的购买和管理及开展活动场地的借用;

    3)配合校助学管理中心、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服务队开展校“竹铭计划”情景英语课程;

    4)负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每学年义务服务时长的审核汇总。

     4、宣传部  

    1)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管理组织的微信公众号;

    2)制作活动海报、传单、会场布置和摄影等。  

 

三、招聘要求

    1、本次选拔面向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

    2、申请者须热爱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才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大局意识;有团队合作能力及高度负责的责任心。  

 

四、招聘程序:

    1、本次的选拔采取个人自荐、单独面试的方式,经过组织考核,最终确定。

    2、报名时间:2018511日到2018514日。

    3、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须于2018514日晚24:00前以邮件附件形式发至勤工助学拓展社公邮:scausfs@163.com,文件名为:第届干部应聘+姓名+应聘岗位。

    4、面试时间:2018516日中午1230-1400

      面试地点:教五A604

    5、换届招聘联系人:第九届勤工助学拓展社社长张鸿潇18814321032)。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