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关于军训,外语学子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8-01-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推动同学们不断提高对军训的认识,深刻理解军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近日,我院于第五教学楼举行新生军训关于军训,我们有话要说”分享活动。在这次军训分享活动中,体会到了他们训练场上训练的艰辛,听到了他们关于军训的内心声音,感受到了他们这几天的改变与成长。下面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各排展示.jpg

一连四排 张晓婷

一开始很紧张,把军服试穿了五六次。有两个很深的印象,第一个是王教授说的抗美援朝军首歌,认识到团结才能办大事,不仅代表自己,还代表了整个连,整个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为外院争光 

1517149664578029245.jpg


一连四排 李沁园

写了这么多东西,意识到多看书是很重要的。做一点尝试性的东西,旅行(这是给同学们的建议) 

1517149706698048680.jpg



一连四排 姚跃峰

意识到自我约束力的作用,纪律性,还有教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1517149731409014639.jpg


一连四排 付煜

对军训的经历非常感慨,希望大家能在最后六天做美好的句号 

1517149751049049171.jpg

 

二连一排 谢芷珊

把无聊的事情做好,是非常了不起的。在军训的时候做了很多东西。站军姿能够体现自己的精气神,觉得非常的帅。觉得自己的排长最帅,从冷冷冰冰转向可爱,平时默默的对大家好,对教官非常的感谢


二连一排 谢梓柔

最难忘的是唱军歌,每天都在听军歌,觉得大家写军训稿不能写流水账,找些感兴趣的会更好。用多点真情实感,把感兴趣的东西放在里面,在军训的日子里是一种作乐的方式。 

 

1517149796289030298.jpg

二连一排 梅静怡

站军姿很累,但结束总很快乐。写作的时候听着军歌来写,写的东西总能积极的 

1517149844805062893.jpg 

二连一排 曾妍

写作最好多样化,不要刻板,有没有被选上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了心,开心就好 

1517149861591027655.jpg

二连一排 詹伊玲

印象最深,军训唱歌不重要是吃不了饭的,觉得坚持很重要。军训后意识到勇气很重要,不要怂就是干,希望同学能够多尝试新鲜的东西 

1517149885771044358.jpg


    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会,促进外语学子对于军训意义的进一步思考和认识,也促进了外语学子关于军训的交流,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里,大家都能有所历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