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慰问军训学生 传递真情关怀 ——我院班主任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18年1月25日上午,我院的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举行着,训练场上的学子们身姿矫健、精神抖擞。学院17级 12名班主任一起来到启林北训练场上看望慰问参训的学生和军训教官们,为新生军训助力打气。

 班主任们早早就来到启林北训练场上,学子们正在进行军体拳的练习,训练场上回响着阵阵铿锵有力的训练声。班主任们观摩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向辅导员和教官深入了解同学们军训的相关情况。训练休息的间歇,跟同学们聊天了解学生的训练生活,鼓励学生再接再厉,认真对待军事训练,将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下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大学四年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并嘱咐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训练。学生们也跟班主任分享着军训中收获的体会,给班主任分享着自己的军训日记和军训生活的点滴。

1517046503653034115.jpg 1517046503871075106.jpg


 我院关注参训学生军训的身体及心理适应教育,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真情对待每一位学生,用爱和关心引导陪伴学生成长,使学生感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团队意识,为集体的军训贡献自己的力量。

1517047118092039497.jpg

 此次军训慰问结束后,参训学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军训工作进展情况良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班主任老师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严格按照教官们制定的训练计划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