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动态】军训师四团十四营自训教官招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军训师四团十四营自训教官招募动员大会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壮大国防力量的极度有效的手段。通过军训,可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华南农业大学自2017级起便首次启用自训教官团,并获得良好开端。1月22日晚,为推进军训教官团的合理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四团十四营召开了自训教官招募动员大会。

1516692866475037514.jpg

图/梁健晟老师为学校招募自训教官做动员大会

 

大会上,四团十四营教导员梁健晟老师为鼓励同学参与招募学校新一任自训教官做出了动员。梁老师首先提出军训对于学生的珍贵意义,并总结出参与自训教官团所收获的不一样的宝贵经验:收获了华农不一样的清晨,收获了不一样的战友,同时提升自身身体素质,为学校争光,为国防做贡献。接着,梁老师为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自训教官团中来,对选拔要求与截止时间做出了详细说明,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梁老师也告诉同学们,参与自训教官团不仅能收获经验,更能得到学校提供的丰厚福利,这其中军训教官证是这段洒热血经历的证明,学分与综测加分能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更好发展。

1516692968031056708.jpg

我院学子认真聆听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军训训练工作,以思想为引领,以自训教官为突破口,以人才培养为理念,认真落实军事训练教育工作,为把我院学子培养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