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14级、2015级、2016级各本科学生班:

为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1]32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定于2017816日起正式开展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我院综合测评工作拟按《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由学院20136月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通过,自20131209日开始执行。)实施。现将部分工作预通知如下(正式版通知拟于开学前发布:)

一、时间范围

本次综合测评工作各类奖项评定的时间范围为:201691-2017831

二、班级综测小组成员产生、公示(816-824日)

班级综测小组由班主任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及其他学生代表共7名成员组成,现任班长团支书必须参加班级综合测评小组,小组原则上至少有一名男生并适度考虑小组成员宿舍分布;班级测评小组须认真地核准本班注册同学的德、智、体成绩基础分、加分及扣分,统计综合测评成绩,年级委员会成员原则上不参与班级综测小组。请各班最晚于820日晚22:00将班级综测小组成员名单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审核并于822日至824日统一公示。

说明:

12015级、2016级于20173月转入外国语学院同学的综合测评在外国语学院进行;2016级于20173月转出到新学院同学的综合测评在转出学院进行;

2、班级测评小组成员的人选必须和班主任沟通;

32015级英语高级翻译方向、文学方向的班级成员须在专业分流前的英语(含翻译)班级参加综合测评。

4、名单提交模板

班级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三、学院各学生组织汇总加分扣分名单(816-831日)

学院各学生组织、各年级整合各组织加分扣分名单汇总提交组织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审核后汇总提交学院综合测评小组,请各组织,各年级最晚于831日晚18:00汇总提交经审核后的名单到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工作邮箱scausfs@163.com,邮件命名为“XX(组织名)/XX级综合测评加分扣分名单”,学院综合测评小组将审核后统一公示。

团委、学生会、红十字会:党林夕老师

党务工作室、勤工助学拓展社、2014级、2015级:骆乐老师

创新创业工作室、易班工作站、2016级:陈丽君老师

教学信息委员会:直接提交学院综合测评小组审核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