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引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模范引领计划”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模范引领计划”星级班集体(宿舍)标兵

班级(宿舍)

照片

简介

2013级英语(经贸)5班

1494308620075083858.jpg

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经贸)5班是一个拥有45名同学的优秀班集体!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素质;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热量,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我们始终充满自信;相亲相爱,携手共进,以坚实的步伐留下了让我们引以自豪的足迹。本班现有34名同学,其中中共预备党员1人,共青团员33人;现/曾任院(校)级学生干部21人次,班级成员累计参与志愿活动累计近1000小时。成员荣获国家奖学金9人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4人次;华南农业大学“廉洁诚信”公益广告大赛海报组一等奖   人次;学校先进班集体奖1次,校模范引领星级班集体1次等。

启林北44栋311宿舍

1494308646127097862.jpg

六个个性张扬的女孩,从五湖四海而来,从天涯海角而聚。不同的人生却拥有同样的梦想,同一个目标,那就是理想的翅膀能够在这边希望的田野上高飞。青春里的大学,才华横溢的她们,有着热情如火的激扬,每一颗年轻而又跳动的心,充满着赤诚与坚韧。本宿舍现有成员6人,其中中共党员2人,共青团员4人,宿舍成员累计参与志愿活动累计225小时。成员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人次;校教风学风建设提案大赛“入围提案”1人次;华南农业大学2013、2014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2人次;第二届广东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伦巴团体舞第六名1人次。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模范引领计划”优秀学子(一)

姓名

照片

简介

林佩贞

道德之星

1494308683567064456.jpg

林佩贞,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翻译本科生。曾任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连续两年获校“二等奖学金”和广州市征文比赛“鲁迅的花样年华”市优秀奖;曾获东莞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三下乡个人”和校第一届模范引领计划“道德之星提名奖”。她从校园出发,无悔地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中。一直以来,她用她的一颗赤诚之心完美的诠释了“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屈蔼欣

华农之星

1494308711741042998.jpg

屈蔼欣,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2013级本科生,现为《华南农业大学报》学生记者社社长、校英语辩论队副队长。曾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曾获2015 China Open(中国辩论公开赛)英文组三等奖、2015创行公益创新大赛世界杯中国站二等奖、“意林杯”全国的大学生文学与摄影大赛优秀奖、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梦圆南粤——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征文大赛三等奖,并被授予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她有琳琅满目的奖状证书,她有丰富多彩的参赛经验,她有优异的学业成绩。“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是她的座右铭。

仇倩欣

文体之星

1494308771786005724.jpg

仇倩欣,女,汉族,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经贸)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两度获得“艺术团之星”称号;曾获广州市“青少年杯”拉丁舞冠军;“千帆杯”全国国标舞比赛季军;天河区第四届国标舞比赛伦巴第二名,恰恰单项第一名;“莞香杯”   广东省第二届高校体育舞蹈比赛拉丁B组第三名,A组第六名。大学提供的平台让她如此大胆地抒发对舞蹈的热爱,施展自己的舞蹈才华,在舞蹈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舞蹈带给她的不仅是坚持不懈的精神熏陶,更是一种激情活力的人生态度。

孔雪仪

学干之星

1494308805216094719.jpg

孔雪仪,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2012英语翻译专业本科生.现任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希望之光基金会秘书长,曾获校二等奖学金2次,校三等奖学金1次。在校青马班工作期间,她组织策划不同类型的活动,得到学员积极参与及一致好评。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时刻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在严肃的工作中,她能从中找到乐趣,在反复的工作中,她能从中挖掘新意。脚踏实地,甘愿奉献,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她一步一步走向今天的舞台。满腔的激情让她不断的挑战自我。

朱靖怡

学干之星

1494308832017094897.png

朱靖怡,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在校期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校“社会工作优秀奖”和校“三好学生”称号;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干事称号;所在党支部于2014-2015年度获得院级“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纵然是一路风雨,她也是披着一身阳光走来,从学院学生会秘书部干事到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她引领着学院一次次地载誉而归。作为一个党员,她时时刻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她分分秒秒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着的重任。不退缩,不放弃,坚定信念,她相信自己能创造奇迹。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模范引领计划”优秀学子(二)

姓名

照片

简介




邹宁

学术之星

1494308856416052523.jpg

邹宁,女,汉族,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经贸)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1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一等奖、21世纪英语报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赛区三等奖、美国IDEA辩论邀请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季军。“专心、坚定、坚持”是她参与多项学术竞赛的座右铭。她学习刻苦勤奋、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勇于接受挑战和始终如一的自制力,在大学期间多次为校争光同时也在多门专业课程上保持了优异的成绩。

黄丽君

学习之星

1494308881001064607.jpg

黄丽君,女,汉族,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翻译专业学生,现任班长。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1次;上一年度平均绩点4.09;曾荣获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三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广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拉丁双人组第五名;2012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优秀学生标兵”。她,勤勉踏实、立志有恒,用勤奋、执着成就求学之路;她,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用热情、积极绘就人生美景。角色多变、精彩不变。在流光溢彩的大学舞台上,她用执着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华丽出演。她说“奔跑是铸成人生最美丽的主题,运气就是机会恰巧碰到了努力”。

梁嘉仪

学习之星

1494308910142037367.jpg

 梁嘉仪,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生,现任学院2013级年级委员会主任。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曾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校首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学习之星”提名奖;入学两年,她先后将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揽入怀中,专业课和综合测评名列年级前列,更是赢得老师同学一致好评。“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修德博学、求实创新,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校训宗旨,用模范行为诠释了党员品性。

倪金海

自强之星

1494308929829024031.jpg

     倪金海,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3级本科生,现担任班长。曾荣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第三届翻译大赛三等奖、校优秀教学信息员、校红十字会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院优秀办公室助理2次、院军训积极分子。他没有显赫的家庭,却以平凡的面貌活出不平凡的人生。他通过积极参与多项社会实践和比赛,用汗水体现了自身的价值。他坚信:“黑暗过后就会迎来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