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第三届“凤凰花开 感恩母校”毕业生公益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各学生班:                                                   

    为响应学校“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和加强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教育,通过在宿舍区开展募集二手书籍等系列活动,促进毕业生废旧书籍、资料等用品的循环利用,丰富学生社区文化、营造营造毕业生走出校园,情系母校的精神风貌,学院拟开展募集二手书籍、毕业语录收集、两周读书计划、摆摊回馈等系列活动。

一、募集二手书籍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2号至2017年5月6号

2、活动对象: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校本科生

3、活动形式:收书活动将采取三种形式,预约收书、定点收书以及上门收书相结合的方式。届时学院勤工会采用网上“问卷星”方式为同学提供预约收书方便;同时在52-53栋楼下放收书箱,设置回收点。

    二、毕业语录收集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6日

 2、活动对象:外国语学院2017届应届毕业生

    3、活动形式:在“华农勤工”推送下方留言处留下你们的寄语吧,(20 字以内,格式:年级+专业+姓名+寄语,座右铭、读书寄语、对竹铭书屋看法、抒情等),由校勤工从中筛选出部分毕业寄语后,用小图形卡纸打印出来并挂在华山书屋门口附近的毕业墙上展示。

三、两周读书计划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至5月13日

2、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3、活动形式:在读书软件(微信读书)中自由选读一本书,每天群上打卡分享。在5月7日凭借前6天的打卡截图完成读书计划的同学即可在摊位领取神秘奖品一份!继续完成5月7日至5月12日6天读书计划的同学将在5月13日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品(奖品将送到宿舍楼下)!

四、摆摊回馈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7日

2.活动地点:启林北稻香园空地

3、活动形式:

(1)公益馈赠:学院勤工将书籍回收、分类整理,于活动当天进行书籍赠送

(2)公益募捐:活动现场设立课外书募捐区,捐赠者获活动纪念品一份;

(3)游戏互动:活动当天在现场设置游戏区域,开展小型互动游戏、益智游戏,活跃现场气

               氛。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拓展社  

                                                   2017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