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抓党支部建设,促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院楼5A6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善添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月的精神和要求,同时也详细分析了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薄弱问题。他强调党支部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规范开展组织生活,结合教书育人工作和师德建设在抓细、抓小、抓严方面比如在排课和上好课、关心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和实习实践、会风等方面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推动党风院风、师风教风建设,促进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同时各支部要树立阵地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主题鲜明的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吴书记还要求各支部和学院党政领导结合纪律教育,严肃课堂教学纪律,严格请假制度,严格办事流程和工作规范,做好风险防控。

  近期,学院各支部将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师德主题征文等活动进一步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和师德教育月的活动要求。(文/图 外国语学院 朱里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