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加“2015第十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本站原创

926日上午,我院杨丽丽、周凯文等72015MTI研究生在学校统一组织下,赴顺德参加第十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

据悉,此次“研究生交流会”(简称“研交会”)是由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旨在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资源。本次“研交会”向内地及港澳地区50多所重点高校发出了邀请,约4000多名应届研究生及全国各地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社会在职人才参会。其中美的集团、顺德德胜学校、顺德农商银行等110家用人单位向与会研究生进行了现场招聘,场面异常火爆。

我院参会研究生针对工作待遇、入职要求等内容向各招聘单位进行了详细咨询,并亲身观摩了众多知名企业的面试场景。大家会后纷纷表示,此次“研交会”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识到职场需求与个人发展的内在联系,唯有在研究生阶段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及综合能力,才能在未来的求职场上交出一份“炫目”的简历,从而成功走向令人满意的就业岗位。


(文/图  周凯文)(责任编辑:朱里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