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级学生王馨慧在2014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拔得头筹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于11月2日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12级学生王馨慧同学拔得头筹,获得特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比赛。

参赛选手与嘉宾、老师合影

  此次比赛一共只设有3名特等奖,其他2名选手分别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暨南大学。我校另一名选手,来自经管学院的辛捷廷同学获得三等奖。这两名选手是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历时一个多月,首先在全校400多个大学英语班级中进行初选,继而又组织复赛,从90多位复赛选手中推选出来的。他们没有辜负学校的期望,不仅在赛场上展现了华农学子奋力拼搏,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也向外界展示了华农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实力。

  “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我国外语界权威出版机构,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发起,各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执行,是全国外语教学界的重大年度赛事。( 文/图 外国语学院 李舸)